^摇琴℘

你们可以叫我Alice阿离(^∇^)
圈:All美,绘画.
努力学习中文ing….
眼熟=回关啦啦啦
一起期待FIFA 2026世界杯吧
🇨🇳🇺🇸

【兔鹰】海棠春睡,葵花向日

•严重ooc产物雷者避雷

•糖-》刀-》糖  主:兔鹰  副:牛鸡牛,俄猫俄

•校园设定,第一次写兔鹰写的不好,抱歉.

•垃圾文笔致歉

•勿上升国家

•字数:3203

正文开始

—————————————————————————

一个普普通通的一天

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学校的高一三班,和往常一样传出了蓝星两大善人的友好问候.

“死兔砸***********!还我可乐!!”

鹰酱拿着某个学妹送的花打了兔子的头至少9下.

“你上次偷我两箱茉莉花茶还没还钱lei,这瓶可乐就算赔礼了"

"艹你个大可爱,小心今晚我去凎了你"

"我住你家隔壁哦亲"

"所以呢?想打架?"

"你宿舍卧室隔音吗?"

"老师来了!!!" 约翰

英赶快把这两个大聪明的头摁在他们的桌子上,毕竟现在是午休时间.


"兔子,鹰酱!!你俩声音大的我在隔壁班都能听见!而且谁家睡觉时候比中指!!把317的课文抄七十遍"

"Fuck you"

"亲别生气了,区区70遍,我家的科技与狠活3分钟就搞定好吧!"

"。。。。以后我所有的作业送给你家亲爱的科技与狠活”

"听我说完,使用机器与狠活是不人道的,它会加速人类的毁灭,让它写你的作业,你会成为加速人类毁灭的罪人之一,亲真的想当罪人吗~"

"。。。。不想借就直说"

"亲真是聪明,我的确没有过借别人的想法哈哈哈哈"

"真谢谢你让我不用熬通宵的希望破灭"

"我们这关系,不用谢,给点小钱钱就行~"

"去你妈的"

"骂人可不好哦~"

"至少比你这个天天把o写的跟个正方形似的的人好"

"亲。。。那个字念"ko口"不是"oh"是中国的汉字"

"。。。。。。。。"

"喂!你们两个当我这个班主任不存在吗!!!在原本的70遍,在加70遍,作为你们讨论如何作弊的惩罚"

"Fuck"

"再说一句"文明"语言就抄整本书5遍"


顿时,高一三班充满了前排同学惊叹以及后方学生的好奇,因为这两个话唠竟然真的听老师的话,闭嘴了.

“看什么看,睡觉去”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老师yin家不想睡觉嘛~”

出自高质量油物同学

“不睡觉你cp就be”

“你觉得老兔和傻🦅可能be”

“不睡觉我就把他们的座位换掉”

“💤”


“老师是不是吃了你家zt的提神药了,今天咋这么狠?”

兔子递给鹰酱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在班主任眼皮底下写的纸条.

“Shut up cocksucker”

鹰酱在递纸条的时候突然感到一阵寒意.

“都说了这是午睡时间!!不许传纸条!再抄30遍课文!!你,还有兔子罚站40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脚盆鸡你tm在笑啥?”

“哈哈哈哈...对不起老大,我刚刚想起来...我家开水壶烧开水的叫声了”

“......”

就这样,蓝星上的这个学校每天都能听到打闹声以及纪律委员的那一句“xxx 扣3分”.

一年又一年,转眼间迎来了高中的最后一天,

“死兔砸!”

“什么事?”

“送你个东西”

“哇哦噻,向日葵诶,谢谢亲. 这束花是送给亲的~”


“老木头终于开窍了知道送自己对象花了”

高卢鸡和毛子打趣道.

“你才是木头”

兔子气的上来就送他们一套中国武术沉浸式体验


“海棠花,没想到死兔砸还有点品味.”


因为是高中的最后一天,所以班主任的小助手,aka班长;高卢鸡大发慈悲打算让所有的情侣坐在一起.

“艹,高卢你脑子不会被猴子啃了吧,我和死兔砸哪里像情侣了!!!”

“别装了,你俩不结婚都对不起全校公认最甜情侣这个称呼.”

“既然我俩坐一起,你和约翰咋不坐一起勒?”

“.........我和约翰?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是情侣,我俩可是死对头.”

“别装了,你俩不结婚都对不起全校公认最甜情侣这个称呼.”(模仿高卢的语气)

“........”

“而且你也没安排毛子和汉斯坐一起啊.”

“他俩肯定不是情侣,见面不撕起来都算稀奇了,你想看我被他俩打死吗?”

“想”


“你们咋还在教室里窝着?外面气球被放飞那么壮观的景色可不是天天能见的.”

海狸气喘吁吁的从自己的座位上拿起水杯,遍飞速的跑走了.

“拜拜啦傻鹰,我先走了.”

高卢跨过半个教室拉起约翰的手,一起走出教室

“额...死兔砸,要去凑个热闹吗?”

“亲去我就去咯”

“Okay,快点,要不然赶不上了”

半路看着鹰酱这龟速的前进速度,身为卷王并且平时天天健身的兔子直接拉起他的手,冲去操场,气球被放飞的地方. 

到了现场后才发现放飞活动30分钟后才开始,海狸又成功的整蛊到了他们.

“同学,要放飞个气球吗?”

“要,不过这些纸条是干什么的?”

“在纸条上写下一个遗憾或者期待,然后把它放进气球,然后充气,等到时间大家一起放飞它们就好”

“哦哦明白了.”

兔子和鹰酱各自在自己的纸条上写了些什么,然后意味深长的看着它.

“汉斯,你写的啥?希望还是遗憾?”

“管你毛事”

“切,高中最后一天,和解不?”

“.....”汉斯

“当然”汉斯


“你俩干啥呢,快放飞它啊,大家都放了”

脚盆鸡要是不提醒他俩可能他俩这俩气球永远都不会碰到天空.

“哦哦”

超多装载着希望或是遗憾的气球在黄昏天空上随风飘扬,像是高中宣告结束的意识似的,遗憾又令人期待.


后来,几年之后,在高卢办的一个派对,曾经的同学曾经聚在一起. 高卢和他所称为敌人的约翰在一起了,毛子和汉斯也在一起了

“鹰酱,兔子呢?他怎么没来?”脚盆鸡

“我怎么知道他的为啥没来.”

“诶?你俩没在一起吗?”

高卢一脸懵得看着鹰酱

“没有.可以说,从未.”

“哈哈哈哈哈真是个糟糕的玩笑”

“我没在开玩笑.”

所有死对头都在一起了,可那对所有人百分百确定会在一起的却在毕业之后错过了对方.

“这不可能,你们那么甜”

“啊呀,记得高中你给全班换座位的时候我就和你说过我们从不是情侣,你还把我们放在一起勒,过了那么多年,你居然还觉得我们是情侣啊哈哈哈哈哈”

说那句话的时候,没人注意到,那人眼角落下的一滴不明显的泪滴.


同学聚会很无聊,基本上都是吃高卢他们的狗粮

“拜拜,有时间再一起开派对”高卢

“嗯嗯”合


鹰酱叫了辆Uber,到家的那一刻他看到了站在他花园小亭子里的一个极其熟悉的身影.

“亲,抱歉打扰你了,今天天气太差了,没地方躲雨就跑到这里了.”

那天的天气真的很糟糕,下着大雨,时不时伴着闪电和似乎刺穿耳膜的雷鸣.

“嗯,没事,先进来吧,外面太冷了,你感冒了不关我的事哈.”

“那么多年还是怎么孩子气”

“死兔砸你说什么!!”

成功收获一只炸毛的鹰酱.

“没什么”


“So...你为啥没去派对?”

鹰酱把兔子湿透的大衣扔进了洗衣机,然后拿了个吹风机,吹同样湿透的头发.

“?啥派对?我没收到请帖啊.”

“.....你不会没查邮件吧?”

“.......没有”

此时,兔子注意到了桌子上众多花盆里的一盆向日葵

“亲还记得高中我给亲的那束向日葵吗?”

“当然,它就在那个花盆里”

“不可能吧……向日葵只能活1年.”

“我知道,我在它死后,取出瓜子种下,所以...那向日葵是你送我的向日葵的后代.”

兔子愣了一下,毕竟鹰酱曾经养死了至少20盆花,能把本就难养的向日葵养这么久的确是让人震惊.

“哦对了,我知道你那日写的纸条的内容”

鹰酱听到兔子这番话表示表示不可置信.

“怎么可能.”

“那个气球飘到了我的宿舍窗户旁,并且被一个钉子挂住了.”

“......”

“看”

兔子从裤子口袋里掏一张稍稍泛黄,但被保存良好得纸条,上面写着“希望未来有朝一日还能遇见我最好的敌人, 不能说出口的爱人;兔砸.”


“艹,早知道不写你名了.”

“亲是不喜欢我吗.”

“不是,但是....”

“亲愿意和我试试吗?”

“....当然”

“好耶~”


后来某日,兔子带鹰酱去了他家,在花园的正中央,是一颗海棠树,它也是当初鹰酱送给兔子的那只海棠花枝的后代.

 

海棠以虐爱,遗憾,凄凉,被人们熟知,向日葵则以无法说出的爱意,而被人熟知.

可向日葵与海棠也有共同花季,也可以一起盛开,成为彼此花语中唯一的例外










高卢:艹!我他妈刚刚伤心完因为你俩错过了,你就打脸我,我真爱你.

—————————————————————————

END.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